新功能:上稿功能-讓文章被更多人看見!

新功能:上稿功能-讓文章被更多人看見!

▲首圖來源:

專為沒有自己網站、沒有工程資源,但有滿手好文章的你打造的「上稿功能」來啦!

Content Party 目前與超過 180 個網站合作,只要利用上稿功能,簡單 3 步驟,你的文章就有機會被他們取用,讓更多人看到你嘔心瀝血的作品,也能為你帶來更多廣告收入!

二話不說來看一下使用步驟吧!

▲圖片來源:GIPHY


Step 1. 新增文章

從 Content Party 後台右上角的「新增文章」或是左側列表「新增原創內容」進入文章編輯台

cp-站內上稿-01

Step 2. 振筆疾書

文章編輯器內綜合了常見的編輯功能,包含各種文字編輯、插入影片或圖片等多媒體,當然也支援原始碼狀態下的編輯。

螢幕快照 2016-05-13 下午5.12.49

Step 3. 支援儲存草稿與即時發佈

編寫好的文章可以選擇即時發佈,亦或暫存為草稿,日後再行編輯。所有於 Content Party 上稿的文章皆可於「原創內容列表」查看。

螢幕快照 2016-05-13 下午5.17.35

只要按照上述的 3 步驟,就可以讓你的文章被更多媒體網站取用,曝光度大增!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貼心小提醒:

・使用上稿功能需擁有「提供者」身份,若身份為「使用者」的你,可 Content Party 後台右上角的帳號設定,進行身份變更。

・建議設定廣告代碼:提供文章給 Content Party 有個很棒的好處就是-因文章曝光產生的廣告收入,能夠回饋於作者身上。因此建議大家一定要新增至少一組的廣告代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