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US

關於我們

知名跨領域作家 Mary Pipher 曾說過:Writing to Change the World.(用筆改變這個世界)我們也如此深信深信著,因此創立了 “Content Party” 這個內容交換服務,媒合作者與媒體,合法取得並供給優質的內容,同時滿足內容的需求,且易於取得。服務的獲利將會回饋予作者,以鼓勵再創作出更好的內容,形成正向循環,以期用內容改變這個世界。

我想提供內容

創作出了好的內容,卻只能孤芳自賞?辛苦架了部落格,卻淪為盜文的農場?Content Party 將會取得您的同意,將內容以簡單的方式或是 API,散佈到各個合作媒體,讓更多人可以見到您嘔心瀝血的作品。

Content Party 具有防複製與防盜抓的機制,避免讓心血之作淪為洗流量的幫兇,同時具有偵測是否為原作者的功能,以防魚目混珠,每一個看過文章的人,都會知道您是原作者;如果您自己有擺放廣告,我們一併把廣告也投放出去,而且營收完全歸您。

因此,您的作品被使用愈多次,廣告收入就能愈高,不但能讓更多人欣賞與分享,更可透過 Content Party 得知您的讀者屬性,而您的廣告收入,完全歸您;而您,就可專注於創作上,再寫出更棒的內容給網友,而這就是 Content Party 所期望的。

馬上註冊

我想使用內容

身為一個內容頻道經營者,在 Content Party 可以盡情選擇想要的多元內容,而無須擔心侵權問題;若是網站或 App 需要大量內容而無暇一一選文,Content Party 也開放 API,供您取用;Content Party 的版型也已經加入 RWD 的設計,可以很容易地嵌入到您的網站或是 App。

與 Content Party 合作的作者皆是一時之選,也都取得原作的授權。使用我們提供的優質內容,能夠提升貴網站或是媒體內容的整體質感,更能帶進人流,加上取用 Content Party 的文章幾乎沒有限制,任君挑選、簡單取得而且完全免費!

然而,我們在取得內容合法授權花了相當的心力,因此在複製與盜抓下了一點功夫,也希望尊重原作的意願下,僅提供修改標題的選項,保留內容原貌與廣告,便是給予原作的鼓勵與回饋。

馬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