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提供網站

網站名稱:COOL3C

網址:https://www.cool3c.com/

網站簡介:癮科技為台灣知名科技媒體網站,於2011年成立。每月有250萬名不重複使用者(UV)。科技新聞媒體網站流量台灣第三。癮科技除了每天有12篇左右的國內外,還有最新3C產品、APP軟體消息,也與網友分享許多科技⽣生活新知,另外更透過許多深度分析、實測觀點的專欄,讓科技更貼近網友們的生活。

rTr

網站名稱:Round Taiwan Round

網址:https://rtaiwanr.wordpress.com/

網站簡介:Round Taiwan Round走訪全台各地,親自拍攝照片、撰寫文字,希望透過網路的方式,散布台灣之美,期望吸引更多外國旅客來到我們這富有人情味的島嶼!

logo0830.001

網站名稱:Readmoo閱讀。最前線

網址:https://news.readmoo.com

網站簡介:Readmoo是:「買書 x 看書 x 分享書」的閱讀基地,相信電子書、相信社群閱讀,也相信流暢閱讀經驗的價值,簡單的「相信」把我們一群人聚在一起,勇敢地做一個未來閱讀想像的夢。想要把社群閱讀的種子散播在更多元的內容與領域上,要讓讀者平時最熟悉、市場上最熱門的書籍,都有進入數位閱讀空間的機會。

onsale_king

網站名稱:林文傑onsaleking

網址:https://onsaleking.blogspot.tw/

網站簡介:林文傑的部落格,主要的內容是網路營銷、市場行銷策略、消費者行為分析、行為經濟學、商業模式創新等。

soft4fun

網站名稱:硬是要學

網址:http://www.soft4fun.net/

網站簡介:成立於 2007 年,專注於提供專業的 3C 資訊、行動裝置 (Android/iOS) App 介紹、網路新聞、趨勢等多樣化主題的文章,並且以最貼近消費者的方式,將最實用的主題資訊予讀者。

mobileai
網站名稱: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網址:http://mobileai.net/

網站簡介:分享各種 旅遊、美食、3C流行資訊、PDA相關應用 科技來自於人性,人性來自於惰性,惰性來自於慣性要享受科技,先了解慣性,後掌握惰性,才符合人性。

portable
網站名稱:綠色工廠

網址:http://portable.easylife.tw/

網站簡介: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pothk
網站名稱:POT.HK

網址:http://www.pot.hk/

網站簡介:P.O.T. Perspective of Technology – It’s all inside.

grinews
網站名稱: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網址:http://grinews.com/

網站簡介: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每天給你最新、最實用的新知

zinggadget

網站名稱:Zing Gadget

網址:http://zingadget.com/

網站簡介:Zing Gadget是馬來西亞新晉科技媒體,我們熱愛科技,我們注重內容,我們專注測評,誓要以最敏銳的觸覺,為讀者們打造「人人都愛看的科技媒體」。

ezprice

網站名稱: EZprice公關室

網址:http://news.ezprice.com.tw/

網站簡介:觀察台灣網購市場的最新動態、趨勢方向,發表各項網購分析數據!

innoservice

網站名稱:服務創新電子報

網址:http://innoservice.org/

網站簡介:推動服務創新的相關知識及產業動態,以提升台灣服務創新人才的培育及產業競爭力的提升,為專門報導服務創新相關資訊的非營利網路媒體。

zetail

網站名稱:ZETAIL 科技心感動

網址:http://www.zetail.com.tw/

網站簡介:ZETAIL對於創新是永不間斷的,所以我們不單只提供評測單元給消費者,在我們即將推出的「Z+TALK」,都希望帶給各位更多在科技上的便利與更加美好的感受。

fixy

網站名稱:宜修網

網址:http://www.fixy.com.tw/

網站簡介:提供房屋修繕最安心、專業的資訊

網站名稱:康健

網址:www.commonhealth.com.tw

網站簡介:針對共同追求健康樂活為目標,且偏愛「飲食及運動健身」類型議題的族群,康健網站的特色已不僅著重於樂活、健康的軟性訴求,亦包含醫療新知、疾病治療等知識上的滿足,讓在繁忙的生活壓力下生活的一群人,找到輕鬆的園地,可以分享交流,更聰明的過健康生活!

unnamed

網站名稱:早安健康

網址:www.everydayhealth.com.tw/

網站簡介:提供實用的知識,帶給大家「每天都做得到的健康」。

starnic

網站名稱:星采星和醫美

網址:http://starclinic100.pixnet.net/blog

ahuiliao
網站名稱:廖阿輝3C資訊碎碎念

網址:http://ahuiliao.pixnet.net/blog

網站簡介:最新科技新聞、3C開箱與觀點,每天都有資訊新知可以知道,好康分享與軟硬體教學這裡都有。

stoneip

網站名稱:石先生部落

網址:www.stoneip.info

網站簡介:Stone IP(石先生),前 Engadget 中文版/中國版高級編輯,香港人氣旅遊博客,利用文字與影像分享對科技旅遊的看法。

anika

網站名稱:ANIKO 艾妮可 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

網址:http://aniko1983.pixnet.net/blog

網站簡介:美食 旅遊 保養 香港 韓國 德國 東京 自由行

polomanbo

網站名稱:波蘿麵包。一家生活、旅遊

網址:http://polomanbo.pixnet.net/blog

網站簡介:波蘿星人,在地球偽裝著,個性「不喜歡複雜,簡單平凡」搞不好你也跟我一樣也是外星人。

off record

網站名稱:off record

網址:http://clarencechiang.blogspot.tw/

網站簡介:精采的故事,往往是被無端捨棄的吉光片羽

bobchao

網站名稱:BobChao the Bloogger

網址:http://blog.bobchao.net/

網站簡介:柏強,高雄人,目前居住於台北,是 MozTW 社群成員、Creative Commons Taiwan 志工、wannabe UED。我的工作跟網路高度相關,也留心與社群經營、資訊與溝通等相關議題。

fox

網站名稱:傻瓜狐狸的雜碎物品

網址:http://showmer.pixnet.net/blog

網站簡介:傻瓜狐狸曾任科技媒體外稿與各種產品開發團隊小組,現任為企業 IT 人 與 3C 課程講師,喜歡挑戰任何有趣且不設限的主題。

bear

網站名稱:謎幻貝兒窩

網址:https://roccoon31.wordpress.com/

網站簡介:貝兒的自言自語、旅遊心得與生活體驗

ilove3d

網站名稱: ilove3d

網址:http://ilove3d.pixnet.net/blog

網站簡介:萊恩的3D螢幕遊戲測試、遊戲試玩實驗室

(Content Party平台上的內容網站陸續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