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Party
內容伙伴 媒體新未來

關於我們

知名跨領域作家 Mary Pipher 曾說過:Writing to Change the World.(用筆改變這個世界)我們也如此深信深信著,因此創立了 “Content Party” 這個內容交換服務,媒合作者與媒體,合法取得並供給優質的內容,同時滿足內容的需求,且易於取得。服務的獲利將會回饋予作者,以鼓勵再創作出更好的內容,形成正向循環,以期用內容改變這個世界。

我想提供內容

創作出了好的內容,卻只能孤芳自賞?辛苦架了部落格,卻淪為盜文的農場?Content Party 將會取得您的同意,將內容以簡單的方式或是 API,散佈到各個合作媒體,讓更多人可以見到您嘔心瀝血的作品。

Content Party 具有防複製與防盜抓的機制,避免讓心血之作淪為洗流量的幫兇,同時具有偵測是否為原作者的功能,以防魚目混珠,每一個看過文章的人,都會知道您是原作者;如果您自己有擺放廣告,我們一併把廣告也投放出去,而且營收完全歸您。

因此,您的作品被使用愈多次,廣告收入就能愈高,不但能讓更多人欣賞與分享,更可透過 Content Party 得知您的讀者屬性,而您的廣告收入,完全歸您;而您,就可專注於創作上,再寫出更棒的內容給網友,而這就是 Content Party 所期望的。

馬上註冊

我想使用內容

身為一個內容頻道經營者,在 Content Party 可以盡情選擇想要的多元內容,而無須擔心侵權問題;若是網站或 App 需要大量內容而無暇一一選文,Content Party 也開放 API,供您取用;Content Party 的版型也已經加入 RWD 的設計,可以很容易地嵌入到您的網站或是 App。

與 Content Party 合作的作者皆是一時之選,也都取得原作的授權。使用我們提供的優質內容,能夠提升貴網站或是媒體內容的整體質感,更能帶進人流,加上取用 Content Party 的文章幾乎沒有限制,任君挑選、簡單取得而且完全免費!

然而,我們在取得內容合法授權花了相當的心力,因此在複製與盜抓下了一點功夫,也希望尊重原作的意願下,僅提供修改標題的選項,保留內容原貌與廣告,便是給予原作的鼓勵與回饋。

馬上註冊

四大精神

內容開放

讓你的嘔心瀝血之作被更多人看到

就算是千里馬,也是要有伯樂;若要伯牙不再絕弦,也要有子期知音,廢寢忘食而生的心血,只能孤芳自賞實在可惜。Content Party 秉持著 “Open Content” 與 “創用 cc” 的精神,無論內容形式是文字、圖片或影音,希望藉著我們的服務,很快速與大量地被散佈,而無須任何門檻。

易於取用

讓你取用內容就跟讀 RSS 一樣地簡單

看到很棒內容、取得作者同意轉載、處理文字與排版,搞得頭昏眼花才上完一篇,後面還有一卡車的文章等上,想到就冒冷汗。Content Party 讓選稿就像看 RSS 般簡單,上稿就像嵌入 Youtube 影片般輕鬆,還有數據顯示哪些內容為當下熱門,但千萬別以為冷門文章就略過,小心跟絕世好文失之交臂喔。

取之有道

所得到的利潤分享給原作是我們的堅持

Content Party 的收入完全來自文章下方的廣告。我們跟原作取得內容使用同意權外,也一併會索取對方的廣告代碼,除了內容,連同廣告也會原封不動搬到 Content Party 服務上,而廣告所得到的利潤,也是完全交由作者,有了實質回饋,作者才有動力進行更優質的創作。這樣一來,便形成了一個正向循環。

合法授權

所有內容皆屬於原作者所有皆是合法取得

在 Content Party 上的內容著作權皆是屬於原始作者的,我們堅守創用 cc 的原則,以不侵害著作人或作者的權利為前提取得內容授權,並且盡我們所能以保護內容不被盜取、又要能輕易取用。我們最為在乎的是,在每個看完精彩內容的讀者,都能知道原始作者是誰,而非「來源:網路」。

作者陣容

內容伙伴的內容提供陣容

Round Taiwan Round

Round Taiwan Round

作者

簡介:
roundTAIWANround as a name is just as much our philosophy as it is our goal. The concept of traveling completely around Taiwan is the perfect way to experience the varied and distinct landscapes and cultures of this island nation, yet this kind of travel only began to gain widespread attention in the mid-2000s.

COOL3C

COOL3C

作者

簡介:
COOL3C 為台灣知名科技媒體網站,於2011年成立。每月有250萬名不重複使用者(UV)。科技新聞媒體網站流量台灣第三。COOL3C除了每天有12篇左右的國內外 最新3C產品、APP軟體消息,也與 網友分享許多科技⽣生活新知,另外更 透過許多深度分析、實測觀點的專欄,讓科技更貼近網友們的生活。

Readmoo

Readmoo

作者

簡介:
Readmoo是:「買書 x 看書 x 分享書」的閱讀基地,相信電子書、相信社群閱讀,也相信流暢閱讀經驗的價值,簡單的「相信」把我們一群人聚在一起,勇敢地做一個未來閱讀想像的夢。想要把社群閱讀的種子散播在更多元的內容與領域上,要讓讀者平時最熟悉、市場上最熱門的書籍,都有進入數位閱讀空間的機會。

林文傑

林文傑

作者

簡介:
林文傑(網名onsaleking),現任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行銷暨網銷經理,職場經過了十數家企業,大至員工高達8000人的上市公司,小至員工兩三人的新創公司,經歷了包括業務、企劃、專案、產品、廣告、採購、線上、線下的各種任務,是橫跨實體與虛擬、多項業種的專業行銷人。

這裡所有的文章,都是直接使用 Content Party 產生的內容
內容開放、易於取用、合法授權、選擇多元。

最新消息